行李箱🛫

写文像便秘一样困难

【论坛体 安雷】 求助帖,我楼上的邻居太烦人了该怎么办?

#ooc  安雷闹别扭了(?)

#糖啊 只想写糖

#祝大家食用愉快


1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占1L 看标题

2L
占个沙发,顺便问问楼主咋了?

3L
地下室我的了。楼主的邻居是有多烦人啊?逼得楼主要来求助。

4L
想了解楼主的邻居,顺便心疼一下楼主。

5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你们别这样,我楼上的那家伙真的吵得我要整天睡不着觉了。

6L
哇,楼主的邻居有这么恶劣的吗?

7L
话说这种事不应该去找物业的吗?

8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没用的,那家伙才不会怕这些啊。我都找了好几次的物业去投诉他了,结果物业警告他后,他在我楼上闹得更欢了。

9L
天,摸摸楼主。这种邻居真的很烦人的呢。

10L
我说,楼主邻居不会是故意不让楼主睡觉的吧。

11L
我也觉得是这样,但是为什么邻居要这样做呢?

12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他很早就看我不顺眼了,我也很无奈的啊。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什么惹到他了。

13L
听楼主无奈的语气,莫非楼主和邻居在日常生活中有过很多交集吗?

14L
听楼上这样说,我的好奇心就来了。楼主你来说说你和邻居日常的事嘛,不然大家怎么帮助你啊。

15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好吧。

16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其实我和邻居很早就认识的了。我们都是同一学院的学生,然后我们都是艺术生,所以有时候学校有活动的时候,我们艺术生之间的交流都挺多的。

17L
哇啊,艺术生诶!我也很想成为艺术生的呢!!!

18L
楼上我也是呢,那么楼主你是学什么的啊?

19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啊,楼主是一名美术生,然后楼主楼上邻居是音乐生。

20L
Wowwwww 这么棒的吗?!!我一直觉得美术生和音乐生很配呢。

21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是吗?我倒是觉得我两总是合不来啊。在很多事情上都是这样,不过三秒就会吵架。

22L
喂喂喂,歪楼了吧?楼主一直都没有说邻居是怎么烦人呢。

23L
嗯嗯,连忙把楼扶回来。楼主你能说说你的邻居是怎么烦你的吗?

24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真的要说吗?

25L
当然要说啊,不然大家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

26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我先简称邻居为L好了。
L那家伙专门挑我傍晚在练画的时候,玩音乐!
L他虽然是音乐生,但他喜欢的是那些摇滚风格的音乐,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能听到楼上传来电吉他的声音。而且还是非常的大声,我关上了窗都还是能听见。
这对于美术生是非常折磨人的事啊。
就是你们能想象得到,楼主我在画着比较唯美的油画,但是楼上总是传来电吉他的摇滚声,搞得好像来给我配个一点都不相称的bgm一样。我宁愿听楼下的大妈们广场舞的老掉牙音乐也不想听到L他的电吉他声音。

27L
噗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光是脑补出来都要笑死了。

28L
楼上的带我一个,怎么说,楼主的确很悲惨,但是我就是不厚道的笑了。

29L
楼主表示好委屈。但是我也很想笑。

30L
但是我听楼主这样一描述,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美术生正在聚精凝神地画着油画,然后突然窗外传来不和谐的电吉他声,顿时美术生的逼格骤降。

31L
你们也是够了,楼主很悲惨的好吗,但是我,我也很想笑。

32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我......

33L
摸摸楼主,那么今晚,楼主你有听到L在弹电吉他的声音吗?

34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有啊,不然我怎么会半夜爬起来发求助帖。

35L
L现在还在弹吗?

36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嗯。我现在有点想跑去他家门口,叫他别噪音扰民了。

37L
哇啊啊,楼主你可以趴在窗台录下邻居L弹吉他的声音吗?
我有点想听呢。

38L
请务必发上来,我有点好奇L的电吉他弹得怎么样了。

39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Emmmm,好吧,等会。我要去打开窗户。

40L
有点小好奇。

41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音频.--/--/--/--/--/--/--/--/--/--/]

42L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楼主你邻居弹得电吉他这么棒,你还在嫌弃什么啊啊啊啊啊

43L
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搬到楼主家住了!!!每天都有这么棒的音乐陪伴你诶!!

44L
我也赞成楼上的话,我突然被楼主的邻居迷上了。

45L
你们怕不是没听到那位邻居刚刚在哼歌的声音,真的很有磁性呢!!!

46L
对啊啊啊,楼主你就别投诉你的邻居了,你以后就每天趴在窗台给我录下邻居弹吉他的声音就好了!!!

47L
你就是在为难我们的楼主,楼主每天来给我们发邻居弹吉他的声音就好了!!

48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
我一开始也觉得他弹得挺好听的,但是每天都这样会很烦人的啊。有时候会吵到睡不着觉。

49L
也对。。。

50L 牛奶代言商
你还没睡啊@ 听说我有马

51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嗯???你怎么也没睡?

52L 牛奶代言商
。。。。我只住在你家隔壁而已,我也吵到有点睡不着。大哥你到底惹到他什么了,搞到他报复欲这么强,这个几个星期都一直在弹不同的乐器来扰民。

53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不,我没有啊。冤枉啊。


54L 牛奶代言商
。。。。。。坦白从宽

55L
出现了楼主的熟人了诶。

56L
听到楼主熟人这么说,总感觉楼主和邻居之间的事有些不可告人呢。


57L
Emmmm,我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58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你们都在想什么啊,我和他之间真的没发生什么啊。


59L
感觉楼主说的不太让人相信。


60L 牛奶代言商
唉,是上次的那个学园祭闹出来的问题?

61L
哇啊 你们学院还有学园祭???楼主你是什么学院的啊?

62L
楼主快说!!你们都是什么学院的啊啊啊!!!

63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等等,不是上次学园祭闹出来的问题吧?@ 牛奶代言商

还有我们的学院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啊。

64L 星月棒棒糖
我说,你两不就是要闹个别扭吗???要不要吵得整个小区的人都睡不着啊???
本小姐今晚很困啊。

65L
卧槽 又惊现楼主的熟人???
还是同一小区的???

66L
有谁还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吗???

67L
我追了这么久的帖子,现在才明白。是楼主不小心(?)惹到了邻居,所以邻居要整天晚上在楼上弹吉他,来报复楼主???

68L
要我说啊,楼主你直接跟邻居道歉好了,这样什么事都能解决了啊。

69L
没这么简单吧。

70L 星月棒棒糖
切 那两家伙,一个死要面子,一个就是情商总在下线。你们就是在玩耐心游戏吗???

71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那次学园祭我真的没惹到他啊,还有怎么你们大晚上都不用睡觉的吗???

72L 星月棒棒糖
你邻居这么的吵,我怎么睡啊。

73L 冰糖柠檬汁
对啊。要我说啊,你还是赶快去道歉啊。

74L
我靠,怎么楼主的熟人越来越多啊???
而且楼主那次学园祭到底干了什么啊?搞得邻居能这么坚持报复社会?

75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好像是他那次在学园祭上有表演,但是我临时有事,所以没赶过去看。

76L
要我说,楼主你这是活该。。。。

77L
楼主真的没有情商的吗???这种事情你应该第一时间去道歉的吧???

78L
就是啊啊啊,但是一想到楼主去道歉了,就没有这么好听的音乐听了,有点小忧伤。

79L
就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楼主的邻居是个男孩子吗???

80L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

81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
我和邻居都是男的啊,但平时我们一见面就吵架,感情一点都不好。而且那次学园祭我还以为他邀请我去是在找我乐子啊,他那个乐队表演的时候人也很多,整个场子都要被他的粉给挤爆了,所以当时我没有第一时间找他解释我为什么没有去看他表演。之后他一看见我就走开了,我想开口解释都没有机会。
然后我们还为此冷战了几个星期。

82L 星月棒棒糖
你就是脑子欠一个电疗。他那次邀请你然后你没有来的的时候,他都要气的发飙了。
然后你也没来道歉,他就气得来报复社会了。我跟你说我们小区的安宁就靠你来解决了。

83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但你这样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啊。

84L 芒果甜酱
@ 听说我有马  你再不来解决,我大哥就要发飙了。

85L
卧槽 连邻居的弟弟也来了???看来这次楼主你逃不了了。

86L
楼主的熟人都一起来劝楼主去道歉了,感觉楼主好像在被公开处刑啊

87L
那楼主是因为什么才没有去看表演???

88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那次学园祭我去负责后勤工作了。

89L 遛狗师
AMX 你知不知道那次老大特意给你在前排留了个位子,而且那次演出的曲目都是老大亲自给你选的。如果这么明显你还不懂, 你就真的是个傻子了。

90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我......
他的音乐停下了.....?

91L 芒果甜酱
大哥他看到你的帖子了。
他在等你的回复.....是应该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了吧?

92L
楼主你不是怂了吧?
连邻居都这么直接了,你在等什么啊啊啊???
快要被楼主犹犹豫豫的情绪个急死了

93L
楼主别怂啊!!!人家都在等你回复呢!!!!

94L
楼主不是真的怂了吧???还不出来回应?

95L 牛奶代言商
@ 听说我有马
他已经气的在狂踩他的地板了,你再不快点,你的天花板就要废了。

96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我也感受到了。。。。我还在思考该怎么说出口啊。

97L 星月棒棒糖
你的屁事怎么这么多???
还是不是个男人啊,直接上不行吗???
难不成你还想写个演讲稿去啊?

98L
真心要被楼主急死。
楼主要是真的有意思你就从了吧,人家还在等你回复啊

99L 冰糖柠檬汁
安会长,拿出点你做事时的气概行不行啊

100L 海盗船是我的
Cnm的安迷修,你能不能快点,耽误老子时间!!!

101L
楼上是那位邻居吗???

102L
目测是的,楼主呢???你在哪啊啊啊啊

103L
楼主死去哪了???

104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等等,我还在赶来。


105L 牛奶代言商
我在楼梯的转弯处看到你了,别躲在哪,快点出来啊。
还有,怎么这么多人在这。

106L 海盗船是我的
嘁,磨磨蹭蹭地。

107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抱歉,雷狮你开门吧.....
我到了。

10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终于去了。

109L
诸君我好兴奋!!!
这个世上又要多一对给啦!!!

110L 牛奶代言商
差不多整栋楼的人都挤在我楼上。
今晚又不用睡觉了。

111L
求直播啊啊啊!!!

112L 星月棒棒糖
转播明天发,我现在好兴奋啊

113L 冰糖柠檬水
唉,学院又多了一对给了。
Woc 他们亲上了???

114L 牛奶代言商
嗯.....

115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先感谢一下大家.....
他答应我了。

116L
可喜可贺

117L
可喜可贺!!!

118L
可喜可贺!!有喜糖吗!?

119L 海盗船是我的
傻子安迷修,下一次的学园祭记得要来

120L 楼主 听说我有马
一定会来!!!

评论(1)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李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