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写文像便秘一样困难

【知乎体 安雷】有哪一瞬间觉得你已经输在幼儿园的起跑线上了???

# 安雷 瑞金的幼儿园pa

#糖啊 小甜饼啊

#食用愉快

提问:有哪一瞬间觉得你已经输在幼儿园的起跑线上了???

——————来自 [今天的裁判长只想搭积木] 的回答。

谢邀。

答主本人真的是一名幼儿园教师,具体是什么幼儿园我就不多说了,要脸。
这些都是我在幼儿园里的真实事例,我看了幼儿园里那些小家伙的相处模式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了。

先来说一下通常闹得最凶的那对小家伙好了。简称一个叫安,一个叫雷...刚开始一见面就要打架,但是到了后来,答主才发现他们的相处模式正在慢慢变味了。唉……都是甜的味道……

雷那孩子是最近才来答主的幼儿园的,这小家伙嘛,脾气还不真不好惹,一口一个小鶸,我可是海盗。答主当时就想这么小中二病就开始犯,长大该怎么办.....而且才刚刚来我们幼儿园没多久,就收了三个小弟了,其中一个是他的堂弟。一个高大威猛却有点傻傻的,另一个就是躲在后面划水的小骗徒。

雷就和他三位小弟成立了一个叫什么的海盗团,就专门在幼儿园里欺负一下小朋友们,抢小朋友的糖果作为他那个啥海盗团的保护费。整天把小朋友气哭,然后又要答主我去哄,每次都要花上半天的时间才能哄好他们。之后答主去教训雷和他的小弟们吧,他们也不听,去抓他们吧,溜得比谁都快,怎么抓都抓不住。更气的是,那几个小家伙逃了后,还会嘲讽你一番。

“我可是海盗,老师你抓不到我的!!”说完还要对我吐舌头。

答主我……[新素质三连.JPG]

但是在我对那群小崽子快要绝望地时候,安就出现了。

不得不说,安是个本质上好孩子,就是容易被雷那崽子带歪,我看着安和雷相处了一段时间后都要被掰弯了。

我就觉得吧,[这搞//基要从娃娃抓起.JPG]

安是我们大班的孩子,特别的暖心,但是对幼儿园外面小操场上的小马摇摇椅情有独钟,据说是以前就特别想当骑士了。所以每次吃完中午饭后到了玩耍时间,就会第一时间跑到小操场上,争夺那唯一一个小马摇摇椅……

我说孩子,不用这么心急的,没人和你抢小马摇摇椅啊。你看小艾比都把摇摇椅让给你了,虽说她是嫌弃你而已。然后那个摇摇椅旁边就是一个海盗船模型的秋千,雷和他一群小弟整天坐在秋千上晃悠。有事没事雷就趴在海盗船的栏杆上,和安互怼……

“哟,笨蛋小骑士。”

“哼,本骑士才不想和恶dang说话。”

“诶,嘴可真硬呢。”

“啊,彼此彼此啦,还有小心点,别掉下来了。”

“我掉下来了不是还有你帮我垫着嘛。”

“哼哼,想的可真美。”

答主我看着他俩,感受到了他俩之间有一股不可抗拒地力量……明明是死对头,为什么可以靠得这么近说话!??

[看不透.JPG]

还有一次,雷那小兔崽子又在答主的手下溜了,然后安就站出来拍了拍答主,安慰答主说:“老师你没事吧?” 我当时心里一感动啊,抱着安说道“还是小安好啊,哪像小雷那家伙,整天惹事。” 当时安还很乖巧地揉了揉我的头,说 “老师你放心,我会帮你狠狠地惩治恶dang的!” 安说得一脸正气禀然的样子,答主那一瞬间还觉得很欣慰呢。

然后才没过多久,好像是雷刚刚溜得太快了,脚下一滑,不小心磕在了班上的塑料椅子腿上,疼得他“嗷”了一声,眼角处还有一点小泪光。安听到雷的叫声后,就立刻放弃了和答主讲话,而是跑去扶起雷,帮他揉了揉被撞疼的脸蛋,抹去脸上的泪珠,很是心疼地说道:

“哎呀,你怎么不看路呢,受伤吧?”

“哼,海盗才不会受伤呢,也不需要骑士的帮助。”

“你就别说话了,疼吗? 我帮你揉了揉好了。别哭了……”

“我才没有哭……轻点啦,好疼。”

我说,安啊,你刚刚不是才信誓坦坦地说你会惩治恶dang的吗???算了……当没我说。

然后幼儿园里还有一对驯幼染,他们视觉冲击比安和雷的更狠。一个叫Jin,很可爱,笑起来会有小虎牙,特别的阳光开朗就是了。一个叫Ge,给人的感觉就是冷冰冰的,但是意外的对Jin的举止很上心,经常帮我照顾Jin。

他们是邻居,但是都是由Jin的姐姐照顾带大的,从小玩到大诶,所以jin就非常的粘Ge,虽说Ge对jin爱理不理的。

我们幼儿园的每个孩子又会有一张小床,而且是并排打竖摆放的。jin第一次来到我们幼儿园的时候,就是因为午休时没能睡在ge旁边的小床,差点要哭了。最后还是ge不停地哄jin,jin才安分了下来。

有一次嘛,午休时间。
那次jin有点感冒,脸蛋因为感冒红彤彤的,尖耳朵也是有些滚烫。jin在午休时,时不时打着喷嚏,打一次喷嚏,他的尖耳朵就轻微地抖一下,然后把脸颊埋在被窝里。

本来答主想,把jin的姐姐把他带回去看医生好了,可是jin死活不要,偏要待在ge的身边。然后答主也没办法了,就让ge帮忙照顾jin。jin睡觉的时候很不安分,总是喜欢踢被子,而且睡姿很不好。但ge每次都能知道,然后起床帮jin掖好被子再回去睡觉。用ge的话来说就是,“习惯成自然了……”

那次午休巡逻的时候,答主看到ge没有睡觉,而是正趴在jin的小床边,帮jin掖被子,ge看到答主过来巡逻的时候,还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前,眼神冰冷地看着答主,示意安静点,不要吵醒他旁边睡熟的幼驯染。然后转过头,眼神温柔地看着jin。

那一刻,答主只意识到,答主和jin的差别是有多大,简直是差别待遇。

之后的第二次午休巡逻,我看到的又是另一种景象了。ge和jin睡在了同一张床上!!!jin还无意识地蹭了蹭ge的头发,jin你不觉得扎脸的吗???

ge他睁着一只眼,揉了揉jin的头发,假装很无辜地小声说道 “这样照顾jin比较方便。”

“……”  没关系,你继续睡吧……

我那时已经完全意识到,我已经输在了幼儿园的起跑线上了……输的特别彻底。

还不如继续搭积木……

52k人觉得很赞  1128条评论

——————————————————————

海盗头子他哥

辛苦你了,打你二大爷。

新一任的传销组织委员

打你二大爷,你忘记给我们打广告了。

我弟弟真可爱

没想到啊,jin和ge的关系这么好啊,我这个做姐姐的也不用担心了。

评论(6)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李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