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写文像便秘一样困难

【知乎体 安雷】 你看见过很皮的家长带孩子的吗?

#轻微abo,主安雷。带孩子,暗示瑞嘉

#有ooc   孩子名字什么的别在意

#全篇甜的

#祝大家食用愉快


提问:你看见过很皮的家长带孩子的吗?

———来自『都是渣渣—不解释』的回答

谢邀。这都来源于我身边的一对渣渣男男。
所以忍不住上来说一下。

一个叫A,是个alpha。
一个叫L,是omega。

A和L这两家伙在一起都已经有好几年了,他们从大学时代就认识。我和我男友G和那两个渣渣都是同一个宿舍的。

当初没想到A和L有一腿,看A正经迂腐的样子,整天和L在互怼。结果大学毕业了才跟我说他俩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合着我和G看你们秀恩爱秀了三年???瞒得比我们还深。

回归正题。A那家伙的体力是真的好,虽说比G还差那么一点点。A和L一起出来工作五年左右,连儿子都有两个了,都会满地的跑了。

不知道该不该说我们四个人的缘分天定的,还是怎样。出来工作了都是同一家公司的。A这家伙每天准时准点上下班,到时间了就跑去凹凸幼儿园那接孩子。接完孩子后还要回家做饭什么的。完全一个家庭煮男

不过,真正皮的是L。不要以为L是那种柔柔弱弱,娇滴滴的omega,他是那种打群架一挑几,打赢了气都不喘一下的那种。(虽说打不过我就是了。)至于是怎么栽在A手上的,好像是因为有一次同学聚会上,A和L都一起喝醉酒了,然后两人勾肩搭背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聚会上溜走了,反正第二天,L就一整天没去上课。

扯得有点多。先说说L第一次在带孩子这方面上露出本性的事。

有一次A的小组要加班,刚好他们儿子的幼儿园要开家长会,A脱不开身,只能让L去了。老实说,A是不放心L去开家长会的,祈祷了一整晚:“希望LS去开家长会时,别出乱子就好。” 结果第二天上班时间,凹凸幼儿园的丹尼尔就来电话了。A完全是紧绷着一张脸去接听电话的。


丹尼尔:“是冷流小朋友的家长吗?”

A:“啊,啊!是的。请问冷流在学习时有犯错吗?”

丹尼尔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地说道“您的孩子倒没犯错,反而是您的伴侣LS先生。我觉得让LS先生来带孩子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A:“LS他怎么了?”

丹尼尔:“是这样的,LS先生出席家长会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反而是在打游戏。如果是这样我就忍了,还公然在家长会上骂街。”

A:???骂街?

丹尼尔:就好像鶸这种。家长会结束后,我私下找到LS先生讨论冷流小朋友在课堂上犯错的事,结果LS他摸了摸冷流的头,说  ‘连我当年一半功力都没有,你是怎么当我儿子的。’  老实说,我当了这么久的老师,都没见过态度这么皮的家长。

A:抱歉老师,我会好好管教的。


当时A那渣渣紧张到电话直接开外放,然后我们附近的同事都听到了,都在憋笑。



然后还有一次,那两渣渣的做法真的震惊到我和G了,头一次怀疑他们儿子是不是他们亲生的。

有一次我们四个一起去游乐园,A放不小心他的宝贝儿子们,偏要带那两个小渣渣出来。L很鄙视地说道  “AMX,带着儿子出来干嘛,我等会还想去玩过山车的啊。”

A一边哄着儿子,一边说道 “可是家里没人啊,让他们独自在家我也不放心啊。”

L:“那你现在想怎样,难不成你还想带着儿子他们去玩旋转木马吗?” 我他妈不厚道地就笑了,A就这么童真的吗???

“也是……对了LS,或许我们可以这样做。”
A凑到L耳边说着什么。

后来进到游乐园时,A和L一人抱着一个小渣渣,和G说了一句“等我们一下。”就跑去儿童区去那边了。

等了没多久,AL就回来了,我认真一看,嗯???他俩的手上的小渣渣们呢???去哪了??

G也看出来了,问道 “冷流和热流去哪了?你们该不是拿去卖了吧?” L翻了个白眼,瘫着手说道 “就AMX的那两个智熄儿子,有谁会要啊。” 

我:沃日,说得好像不是你儿子似的。


A尴尬地笑笑,指着儿童区,说道“我们只是把他俩寄放到那边而已。”   我想了想说“我怎么记得儿童区是没有寄放区的?”

“啊……就是……” A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 L双手抱臂,说道“就是把他俩放在那边的摇摇车而已,AMX投了十几个币进去,能让他们在那晃荡一个上午。走啦,先去海盗船那边吧。”

正在喝水的我差点被呛到:那真的是他们的亲身儿子吗???说得还这么轻松?成为这两渣渣的儿子真是不走运……

然后到中午了,我们四个去儿童区的时候,摇摇车那积满了一堆带着孩子的家长,都在排队等着要玩摇摇车。 有些家长都已经排了有一个上午了。骂骂咧咧地等着这机子停下来。

我和G在一旁,看他俩这么解决这事。

L把他的套帽衫的帽子往头上一套,两根头巾带子在嘴边一绕,活像个傻O似的,谁他妈会在这种大热天打扮成这样啊?
大早上的玩特工游戏吗???

L就那种打扮,面无表情地直接走到一群家长中间,一手抱起一个,大摇大摆地走了回来。他手上的两个儿子,早就被摇摇车晃吐了。


看似稳如狗,实则慌的一匹。

我男友G:妈耶…… 真的皮……



还有一次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那次是公司组织一起出去玩,可以携带家属。A和L自然是带着两个小渣渣去。

公司是直接包了一部大巴,AL坐在我和G旁边。L那渣渣大概昨晚没休息好,一上车倒头就睡。L抱着他儿子缩在座位里面睡,A就在照顾他另一个儿子。

然后睡着睡着,A的手机就响起了没电的提示音。 A琢磨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用手指头点了点L肩头,说道“LS,我手机要没电了。”

L就被吵得不耐烦,嘟囔了几句什么,半眯着睡眼,从裤袋里掏出一根手机数据线,还把他刚刚抱着睡觉的儿子塞在A的手上。他自己没了睡觉的拥抱物,就整个人扒在A身上,咂咂嘴,又睡了回去。

A让他儿子一手捏着数据线的一头,另一头插在手机电源口上。

然后我隔着过道,看到A的手机屏幕亮起来了,屏幕中央还有个“充电中”的字眼。而他儿子握着数据线的手还冒着蓝黄色的电气。

我:???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G:……就是有这种操作。

——————————————————————

不想再带孩子的海盗:

假的螺丝,你完了。

不想哄恶党的骑士:

雷狮,下来吃饭。

牛奶代言商:

……嘉德罗斯,你的快餐到了。

————————————————————

END       私心蹭个tag

评论(19)
热度(6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李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