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写文像便秘一样困难

【凹凸安雷 】 怀孕十题

#私设安雷已是情侣,正在同居, 有画手安x文手雷的设定,ABO设定的话,感觉我整篇没提到过。

#题目什么的别在意

#全篇都是甜的,放心食用

#有ooc,注意避雷。

#一点点的瑞金。

#祝大家食用愉快  (肝刀子去了)



#1

“雷狮,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刚刚正在伏在桌面上构图的安迷修突然转过身和躺在后边床上玩手机的雷狮问道。

“哈?我怎么会胖?”  雷狮从发光的手机屏幕上微微抬起头,说道。

“是真的。最近抱着你睡觉的时候都感觉你胖了不少。” 安迷修干脆也不画图了,颇为激动地跟雷狮解释道,架在他鼻梁上的一黄一蓝框边的眼睛也随着他的动作有些下滑。

“……” 雷狮难得的停顿了一下,“你就当我撸串吃多了胖了吧。”

“可是你最近不是胃口不好,所以都没去撸串了吗?” 安迷修接着说道。然后咽了一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说道 “雷狮,你可以尝试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一下,” 又是一个停顿,

“没准……你是怀孕了呢……”

“……” 雷狮屈起食指抵在下巴,故作严肃的思考了一下,然后语气坚决的说道 “要是我真的怀孕了……老子肯定第一时间先阉了你。”

安.胯下一凉.迷修双手抱臂狠狠地打了个冷噤。


#2

半夜三点,睡得正香的卡米尔突然被一个电话吵醒。

干你娘的。

卡米尔在心里狠狠地咒骂了这个打电话来把自己和甜品小姐的梦中约会给搅乱的家伙,然后极不情愿地从被窝中伸出一只手抓起电话放在耳边,“是谁啊?”

“卡米尔救命啊!!!”  电话那头穿来安迷修的求救声,卡米尔黑着脸单手捂着右耳,另一只手拿得更远处,以免耳朵受到摧残。

待声音有点小了后,卡米尔才把手机重新放到耳边 “又家暴了?”


“这次比家暴更严重!” 安迷修有些气喘地说道。电话那头不停传来电流碰撞噼里啪啦地声音。

“……那到底是什么事??没事我就睡觉了”
卡米尔坐在床上说道

“你哥要把我阉了这事够不够重要?”

“……哦,多大点事。我去睡觉了。”

“???等等,别!下个星期的甜品我包了。”

“……”卡米尔难得的动摇了,在心中熟默了几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说道“安迷修,你把手机调成外放,最大音量,然后高举起来。”

安迷修照做了。

然后他听见电话中卡米尔声音,“大哥你做的一切我都会支持你!!”

安迷修:???卧槽:)  不按套路出牌啊?

#3

第二天一大早,正打算出门买早餐的格瑞看到自家楼下两个行装诡异的年轻人正在掩护另一个年轻人前行。

嗯?大白天的,在拍什么侦探片吗?

格瑞饶有兴趣地趴在阳台上看着这一出好戏。然后眼尖的他看到了被掩护着前行的那个年轻人背后有两个白得明晃晃的头巾带子。

“哟,格瑞啊。早上好啊。” 格瑞听到有人叫自己,扭头就看见凯莉趴在隔壁阳台,正含着根棒棒糖和自己兴致盎然地打着招呼。凯莉似笑非笑地伸手指了指楼下的那几个人,说道“看得出来吗? 是雷狮几个他们诶。”

格瑞点了点头,说道  “看样子他们是要去凹凸医院。”

“嗯?你是怎么知道的?” 凯莉有点吃惊地说道。

格瑞看了一眼凯莉,然后面无表情,眼神中又带点“年轻人终究是要长大”的期望,有点骄傲地说道:

“那条路,当年我陪金去做产科检查的时候也经常走。”

然后凯莉听到棒棒糖从口中滑落,然后从高空掉到地上,“啪唧”一声摔得粉碎的声音。

凯莉:卧槽,你们都是这么厉害的吗???

#4

帕洛斯正百般无聊地刷着手机的时候,突然看到卡米尔发了一条空间说说。

“丢人,想退团。”

出于是海盗团的关系,还是要关心一下对方的思想,帕洛斯点开了卡米尔的小窗。

“卡米尔,你怎么了?”

卡米尔很快就回复了

“你现在来大哥家就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了。”

帕洛斯:……

帕洛斯看了一下时间,接近中午11点。
嗯……刚好到时间可以去老大和那个骑士家蹭饭。

结果当帕洛斯和佩利去到安迷修家的时候,却只有卡米尔开门。

“老大和那个骑士呢?” 佩利站在门前探着头问道。

卡米尔指了指里面的那间房间,说道“安迷修正在里头激动的哭着。”

“那个安迷修咋了?” 帕洛斯疑惑地问道。

“大哥有了……然后安迷修就保持这个样子,从医院哭到现在” 卡米尔单手捂着脸,不忍心地说道。

帕洛斯刚想说点什么,就听见里边的房间传来安迷修的哭声。

“啊啊啊啊,我要当爸爸了!!!准爸爸啊啊啊!雷狮,你觉得那是男孩还是女孩,我该取什么名字好?!”

然后接着是雷狮的说话声。

“cnm,鬼哭狼嚎个屁,你他妈再这样下去老子中午饭吃什么啊!”

“等等,我现在就去做。现在刚好是最需要照顾的时期,我立刻就去买菜!!”

然后卡米尔他三仁就看着安迷修急急忙忙地从房里跑出来,嘴里还碎碎念着什么……

“现在应该多买点蔬菜。”

“牛奶什么的也要买。”

“雷狮以前总是不按时吃三餐,现在他的三餐应该我来包了。”

“嗯……还是说应该要买一些补品吗?”

“等会去买菜的时候,顺便把育儿书也一齐买了吧。”

“还是说,等会吃完饭后要制定一个营养均衡表吗?”

帕洛斯正想举手和安迷修打个招呼,“安迷修,中午……好……啊。”结果安迷修一眼都没看过他们,直接路过他们。帕洛斯就直愣愣地看着安迷修从他们身边路过,想打招呼的手停在半空中……

嗯?就这样把他们三仁给无视了???还无视得这么彻底?

佩利:所以说,我们现在还该留下来蹭饭吗……

卡米尔:确定吗……我觉得安迷修回来后会在门前贴一个“禁止蹭饭”的标志。

帕洛斯:应该还要加上一个“恶犬禁止入内”的标志。这就是传说中的“准爸爸诅咒”???


#5

“雷狮,我现在有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要和你
说。”  安迷修说道。

“哈?” 雷狮打了个哈欠,懒散地躺在沙发上,看着安迷修。他感觉安迷修最近这几个月要对他保护过头了

“咳,雷狮,这是我为你拟订的营养均衡表,你才刚刚怀上,要为孩子提供好的营养。” 安迷修拿出一卷写得密密麻麻的纸,雷狮看到那些字就要头晕。

“妈的,怀个孕而已,要不要这么紧张。”

“可是,那怎么说这都是我两的孩子啊。”

“……又不是你怀的孩子,我都没紧张,你紧张个屁啊。还有,要不要这么保护过度?”

“我,我身为准爸爸,这样做也情有可原啊。”安迷修结结巴巴地解释道。

“……”

雷狮将手指插入发隙中,那黑色的黑发微微翘起。雷狮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低头看了看微微隆起,不仔细看是看不到起伏的小腹,烦躁地走进房间中,重重地甩上了门。

只剩安迷修一个人愣愣地站在大厅中。


嗯……真的保护过度了吗……

#6

最近雷狮总是没胃口吃饭,每天基本上都是把自己锁在书房里,把安迷修急得团团转。

“雷狮,要不你还是先出来吃饭吧,无论怎么说,你还是先要保证自己营养均衡的吧?”  安迷修把还冒着热气的饭菜装在一个大盘子上,有些焦虑地轻敲着书房门。

“这些事不用你说,我也会做。” 雷狮不耐烦地打开了门,手上还拿着一瓶还未喝完的牛奶。“还有,别总是在我写文的时候来打扰我,不然我的思路一被打断,我又要拖稿了。” 

安迷修侧身看了看放在书房桌面上的那台电脑,然后稍微安心地吁了一口气。“那就好,不过不要对着电脑太久了,电脑辐射对孕妇不好。”

雷狮拿过安迷修手上的那个大盘子,然后边在书房里的沙发上盘腿坐着,边说道“那我能怎么办?难道你来帮我写文吗?”

“那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知道的,让画手来写文就好比,唔……让文手来画画一样,我可不太会写文章。” 安迷修略微思考了一下说道,但已经在电脑前坐下了。

“噗,什么比喻。” 雷狮微微颤抖着肩,尽力地憋着笑。“我算是见识到了,著名的骑士老师的语文水平是有多差了。”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安迷修微微耸肩。
“只能请著名的海盗老师来帮忙了。”

“盛情难却。” 雷狮稍微高举着手中的筷子,笑着说道。



#7

“等等,安迷修……你刚刚用的是谁的号发文……?!”    雷狮震惊地看着安迷修按下了发送键,然后才后知后觉想起刚刚安迷修用来发文的号不是他自己的!

“好像是我的号……”  安迷修尴尬地挠了挠头,“不过别生气,我立刻去删除!!”

“来不及了……”  雷狮面无表情地指了指安迷修号上的那篇阅读量蹭蹭蹭飙升的文,随之增加的还有底下的评论。

“嗯?这不是海盗老师的文吗?”
“为什么海盗的文会在骑士这里发了?”
“海盗老师写完文后上错号了?”
“为什么海盗太太能上的了骑士老师的号?”
“我记得以前有传闻海盗和骑士是一对的,现在看起来那个传闻好像是真的……”

“安迷修,你捅的篓子你自己解决。”雷狮揉了揉坐得酸痛的腰,扔下一句话就回卧室了。“我累了,孕妇可是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息。”

“还有等会来给我揉揉腰。” 雷狮在书房门口探出个头说道。

“……”  安迷修生无可念地看着不停在那篇文章底下发问的评论,干脆自暴自弃地打了一些话上去。

“其实我和那位海盗老师是一对情侣,然后剩下那些大家也就别乱猜测了,也别去海盗首页那边打扰他了,他现在十分需要休息。”

然后底下又是一群不停在惊呼的吃瓜群众

雷狮在手机上看着那条安迷修刚刚发出的消息,然后笑到眼泪都掉下来了,“有什么好笑的?” 安迷修站在卧室门口,说道。

“没啊,我只是在想一句老话:一孕傻三年,然后结果是你先傻了。”

“……那还揉不揉腰了?” 安迷修气呼呼地说道。

“当然要啊。”

#8

“雷狮,晚上你想吃什么?”   雷狮整个人歪在沙发上,肚子上的隆起已经明显可见了。 雷狮一手乱按着电视遥控器,一手抚着小腹,“啊?随便你吧。”

“那今天煲个汤和做个咖喱土豆咋样?”

“不要,最近不想吃咸的。”

“那酸甜骨怎么样?”

“嗯,还凑合,但我又想吃个辣的。”

“……酸辣汤鱼?”

“太辣也不好啊。”


“……” 安迷修十分无奈地说道  “那你究竟想吃什么?”

“随便啊。” 雷狮拿起桌面上的一瓶牛奶喝了起来,视线一直盯着面前的电视屏幕。

“……”

操你妈啊!?老子不煮了!

最后还是太担心雷狮不会好好吃饭,乖乖跑去做饭了。

说白了,就是疼老婆(bushi)


#9

“那个雷狮,你看你肚子都这么大了,是不是该想一下……”

“哦,你房产归我,孩子归你。”雷狮默默看了安迷修一眼。

“不是,我说的是孩子的……”

“不对,房产孩子都归我。”

“你能先停下来吗……我想说的是孩子姓名的事。”

“我改主意了,孩子必须跟我姓。”

“……这没问题。”

“就叫雷神之锤咋样?”

“……” 安迷修看着笑倒在沙发上却又不忘记保护高高隆起的小腹的雷狮,认栽地笑了笑,说道  “你知道的,你开心就好……”

——————————————

“嗯……所以说,你把我们叫来这里,就是为你两的孩子起名字???”  凯莉打了个哈欠,头挨在安莉洁肩上说道。

“起名字这些我们都不擅长啊。”安迷修苦恼地说道。

“要我说,起名字的话,就叫雷德咋样?” 佩利说道。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凯莉:“……”
雷狮:“这么智熄的名字?”
安迷修:“还是不要了吧。”
佩利:“有什么问题吗?”
帕洛斯:“乖狗狗,你今天出门没带脑子吗?”
格瑞:“如果是要姓安的话,那岂不是要叫安莉洁???”

嘉德罗斯看了一下站在自己身边的雷德,偏移视线,默默走开了。

“德哥别生气,看开点就好。” 蒙特祖玛拍了拍雷德的肩膀,社会地说道。

#10

“大哥进去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出来?”
卡米尔紧张地在产房门口来回踱步。

“没事的,雷狮那家伙这么强。” 嘉德罗斯在一旁说道。

“对啊,老大怎么会有事。” 佩利说道。

“嗯。那个安迷修都坐在那里话都没说一句,你也别着急了。” 帕洛斯指了指一直在沉默不语的安迷修。

“你是没看到,他已经紧张到发抖了。”格瑞小声地说道。

安迷修低着头,指尖不停地搓捏着衣角。
头上一直在飙冷汗,把白色的衣领都沾湿了。

“诶?手术灯熄灭了!”  安洁莉说道。

安迷修是第一个冲到产房门口的,双眼不停地朝里面张望。

“孩子已经顺利生下来了,双胞胎男孩。”一名医生走出来,摘下口罩,疲惫地笑了笑说道。“现在你们可以去看看病人了。”

“谢谢医生!” 安迷修匆忙地道了个谢,就跑进去了。

“雷狮,你没事吧?”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 雷狮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疲惫地笑了笑。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安迷修半跪在床板,然后抱紧了雷狮,“谢谢你,雷狮……”

雷狮将头埋在安迷修的怀中,双手环着安迷修的腰,“笨蛋,这都要道谢吗?” 然后往怀中蹭了蹭,

“一个安心的拥抱就足够了……”

“嗯……” 安迷修额头抵在雷狮的肩头,湿润了眼眶。“

一辈子的拥抱,都只属于你。”

——————————————————————

END









评论(27)
热度(6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李箱🛫 | Powered by LOFTER